武汉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校庆公告(第二号)

发布者:校庆发布时间:2023-06-16浏览次数:242

       武汉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校庆正式启动以来,全校师生员工、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、鼎力支持,积极建言献策、贡献智慧和力量。目前,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。经广泛征集、精心遴选,校庆标识已经确定;校庆官方网站正式上线。现公布如下:

 

一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校庆标识


       庆祝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建校50周年标志采用“交融共生”设计理念,展示武职50年来的风雨兼程和对未来的期许。

       标志运用外圆和内圆的垂直纵向排列,以武职东西区的通道为“交融”,将50年来培养的万千学子紧密连接在一起,寓意“共生”。设计融入了拱门元素,为整个标志定下和谐、稳重基调。

       配色采用鎏金色,象征着50年来武职一步一个脚印的光辉岁月和峥嵘历程。标识整体凸显武职成就的里程碑和迈向未来的新起点,诠释了“厚德,笃学,求实,拓新”校训精神内涵。

       未来,武职将继续坚持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应用性人才的办学宗旨,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作出更大贡献。我们相信,在武职师生、校友和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,武职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。

 

二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

       武汉职业技术学学院5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,网址为https://xq50.wtc.edu.cn

 

       特此公告,敬祈周知!

 

 

武汉职业技术学院

2023年6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