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校庆公告(第三号)

发布者:校庆发布时间:2023-10-08浏览次数:11

五秩奋进,弦歌铿锵。2023年11月8日,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50周年华诞。自校庆一号、二号公告发布以来,全校师生员工、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。在此,谨向大家致以真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!

五秩积蕴,桃李芬芳。学校50年的发展历程是“厚德、笃学、求实、拓新”的精神赓续,是“躬耕职教、技能报国”的至真情怀。50周年校庆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,是畅叙情谊、凝聚力量、合作发展的重要契机,更是落实党和国家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部署的新起点!

五秩笃行共谱新篇。11月8日,学校将在关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建校50周年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、“教育强国建设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”论坛、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成果展示、校友论坛、校史与办学成果展等系列活动,并将通过网络平台直播相关活动。诚邀各级领导、海内外校友、社会各界贤达届时相聚凌家山下,畅叙情谊,共襄盛举。



特此公告,敬祈周知。


武汉职业技术学院

2023年108